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牧云笙为什么赶走盼兮

牧云笙为什么赶走盼兮

牧云笙之所以敢走盼兮是因为他怕盼兮受到伤害。正是因为他太在乎盼兮所以他才说了很多狠话,他不仅赶走了自己的贴身婢女兰钰儿同时连盼兮也一并赶走了。因为他身负秘术体内有着荒神寄生一旦不受自己控制会不小心伤害到别人。

牧云笙体内的秘术来自于他的母亲魅族银容,所以他是一个半人半魅的存在,他的母亲银容留给他一枚牧云珠,这枚牧云珠是牧云家族的重宝,但是他的母亲并没有告诉他这个牧云珠里面封印着虚魅盼兮。

后来他自己发现了盼兮的存在,也是盼兮有意让他看到了自己,两人后来顺利相爱但是却因为自己体内有着荒神的存在而不能在一起。他怕自己有一天无法控制自己伤害到身边的人,所以他将身边的人都赶走了,身边的人相继离开他之后,他想起了牧云德曾经对自己说过一旦自己爆发了魅族能力之后,有可能有一天连心爱的盼兮也被他伤害到,所以他才狠下心赶走了盼兮。

他甚至因为自己的星命判断为对身边的人都没有好结果,所以他连想念盼兮都不敢,他很怕盼兮不走了所以连说再见的时候都没有看着她,而盼兮走了之后他才吐出了一句你走了应该也就安全了。但是相信后来盼兮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