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犬少年的天空里大嘴喜欢的是谁

风犬少年的天空里大嘴喜欢的是谁

大嘴喜欢的是李可,他们两个人是网恋认识的,认识以后大嘴每次写作业时,都会抽空用社交软件回可可的消息。不过虽然这种感情很特殊可两个人的感情却非常好,而且大嘴每次写心愿的时候都会加上可可,可见大嘴对可可是投入了真的感情。

大嘴和可可第一次约见选择了圣诞节那一天,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可那一天不下雪的重庆开始飘起了小雪,大嘴和可可在此之前约定以红围巾为线索寻找对方,结果因为堵车可可错过了和大嘴约定的时间。

说来也巧,可可搭的那辆出租车就是大嘴妈妈开的那辆,错过时间的可可很担心遇不到大嘴,大嘴的妈妈说,见网友风险很大女孩子家要小心。当可可到达目的地和大嘴相遇的时候,刚好被大嘴妈妈看到,可以说是非常巧合了。

可惜好景不长,可可很快就辍学,混社会的可可很快就变坏了,但是大嘴还依然喜欢着她,可可问大嘴有什么资格和她在一起,大嘴认为学生还是应该好好学习的,而不是像可可这样。

可可却反驳说如果大嘴考上清华北大就可以和他在一起。对于大嘴来说考上清华北大,确实有点难度,但是他没有放弃而是更加努力的学习,最后他真的考上了清华,也算是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