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嫁接完睫毛怎么画眼影

嫁接完睫毛怎么画眼影

接完睫毛后并不会影响画眼妆,按照原有的化妆顺序进行就可以了。刚接完的睫毛会变得很浓密,在画眼影的时候,可以画一些简约的风格,这样后续的清洁也会比较简单,不会破坏掉接的睫毛。

嫁接睫毛以后,眼影是可以照旧画的,只不过在画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涂抹眼影的力度不要太大,不要碰触到睫毛的根部就可以了。嫁接完睫毛就会有隐形眼线的效果,所以可以省略掉内眼线的步骤。

嫁接完睫毛画眼影的时候,可以使用中号的化妆刷,蘸取浅色的眼影,在眼皮上轻轻的扫刷一遍,尽量不要碰触到睫毛。

接着可以换成小号的眼影刷,蘸取深一个色号的眼影,在上眼睑和眼尾的位置扫刷开,在眼尾的位置按照正常的步骤画就可以了,在画上眼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碰到睫毛的根部,不然会使嫁接的睫毛掉落,睫毛维持的时间也就会很短。

嫁接完睫毛之后最好减少化妆的次数。因为化妆和卸妆的时候,不免会接触到睫毛,过多的接触睫毛不利于睫毛的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