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杰伦新歌在哪里拍的

周杰伦新歌在哪里拍的

周杰伦的新歌是在日本东京拍的MV,在MV中可以看到很多东京的标志性建筑物,各个画面都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日式风格,像是东京塔、晴空塔等等。

这首歌的MV刚刚一开始,就是女主在街上发传单的画面,而女主的身后就是东京标志性的建筑物东京铁塔。东京铁塔是非常有特色的东京建筑,常看日剧的人能够在日剧中经常看到东京铁塔的身影,站在东京铁塔的塔上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风景,十分的壮观。除了东京铁塔外,在MV中出现频率最高的无非就是周董最爱的奶茶店machi machi 奶茶了,这是周董最爱喝的奶茶,光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就发了无数与奶茶相关的状态,更是日常出行奶茶完全不离身,这个品牌的奶茶店今年6月才登陆日本,周杰伦的MV就马上拍到了这里,真可谓是真爱了。

MV中除了这两处景点外,男女主约会的谷中银座和MV最后男女主分别的晴空树也都是日本有名的景点。谷中银座是日本著名的一条平民区商业街,许多外国游客来到日本都不免慕名前来购物,而晴空树是东京的最高点,仅次于迪拜哈利法塔,站在这座高塔上风景极为秀丽。

其实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日本是个并不陌生的国家,除了周董MV中出现的场景以外,浅草寺、东京迪士尼等都是非常著名的景点。东京是个风景非常棒的城市,也难怪周董非常喜欢日本东京,连MV都要特地去日本拍摄,也感谢周董把这么美丽的景点带给大家。大家有机会也可以去日本亲自体验这些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