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炅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何炅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何炅没有签公司。何炅不是签约艺人到目,没有加入任何经纪公司,除了大家熟知的主持人身份之外,他还有导演、歌手等多重身份。何炅在娱乐圈的地位是很高的,人缘非常好,能帮忙的他经常会帮一下。

何炅生于1974年,是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的,但是他学习的外语语种是阿拉伯,毕业后任教过几年。当时央视需要一位少儿节目主持人,他有幸在被选上,成了很多80、90年代出生的人,都知道的《大风车》主持人,名叫“毛毛虫”。之后又主持了音乐节目,在98年时,退出央视主持,进入湖南电视台,开始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

何炅和李湘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时,由于内容比较新颖,很多游戏环节非常的精彩,这让很多人都开始认识何炅,对他的评价是幽默、机智、反应快。

在娱乐圈二十多年,何炅学会了很多,除了主持节目,还有唱歌,特别是那首《栀子花开》旋律优美,朗朗上口,到现在都被广为传唱。在2015年,他又把这首歌写成剧本,拍摄成电影。主要是以青春校园生活为背景,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做导演,很多方面没有专业人士的细致,所以这部电影当时的反响不是很好。但是有很多的电影角色会找他参演客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