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向谁借的钱

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向谁借的钱

沈居安向章粤借的钱。

剧中,因为苏韵锦妈妈生病,必须做手术,但丁叔一时之间无法凑足手术费,也不愿还在上学的苏韵锦担心,无奈之下选择挪用工程款来做手术。

苏韵锦在母亲做完手术之后才知道母亲生病了,丁叔希望苏韵锦能够请程铮帮忙,毕竟15万不是一个小数目,一时之间没办法凑够。苏韵锦知道丁叔能够接下衡凯的工程都是因为程铮,所以她更加不愿意再让程铮帮忙,于是决定自己凑钱。

在得知苏韵锦需要用钱之后,沈居安将自己攒下来的两万块钱都给了苏韵锦,但这些钱也只是杯水车薪,沈居安不愿看到苏韵锦这样到处借钱,于是便向章粤借了15万元,帮助丁叔还钱。

或许他原本真的只是想要单纯的向章粤借钱,但另一方面,又何尝不是在给自己一个选择的借口,帮助苏韵锦,选择了章粤,不得不说,沈居安是聪明人,知道什么样的选择是对自己最有利的。

沈居安瞒着苏韵锦将钱给了丁叔,还嘱咐丁叔不让说他就是借钱的人,可能也是出于心里的愧疚吧,虽然确实帮助了苏韵锦,但他选择分手,却还是对不起苏韵锦,只能尽力去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