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寡妇跟谁是一对儿

黑寡妇跟谁是一对儿

黑寡妇和谁也不是一对,不过她与鹰眼之间的关系很暧昧,但鹰眼是有家室的人。黑寡妇总是一副很严肃的表情,给人的感觉很坚强,实际上她曾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漫画中,黑寡妇的童年经历很凄惨,她从小就被苏联的特工带去培训,在这过程中,黑寡妇进行了各种各样的训练。苏联政府不仅增强了黑寡妇的免疫系统和抗击打能力,还延缓了她的衰老速度,并且剥夺了黑寡妇作为母亲的权利,十分让人心疼。

《复仇者联盟4》中,黑寡妇和鹰眼是合作关系,同时夹杂着暧昧关系,从鹰眼看黑寡妇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两人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简单,如果说鹰眼没有结婚,或许鹰眼会与黑寡妇走到一起,毕竟他们的经历很相似,同时非常了解对方。

影片结局里,黑寡妇和鹰眼被分到一组,他们回到过去寻找宝石,但最终要付出灵魂才能拿到宝石,黑寡妇和鹰眼都想让对方活下去,因此争吵起来,不过,最后黑寡妇跳下悬崖,鹰眼成功拿到宝石回到原来的时间,就这样,黑寡妇永远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