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街拍达人有哪些珍藏的短靴搭配方法

街拍达人有哪些珍藏的短靴搭配方法

长款拼色针织衫,搭配一双白色短靴,展现纤细大长腿的性感穿搭,再配上一个个性的小包,显瘦还很显高。黑色,咖啡色,白色,以及灰色短靴都属于经典色系,可以每个入手一双,这几个颜色可以和很多衣服形成百搭,根据衣服的款式不同来选择不同颜色的靴子。

每当天气越来越冷的时候,女孩子们都会脱下单鞋,换上短靴,短靴尤其适合秋冬天气穿,一方面有个性,一方面还可以给足部保暖,几乎每个女孩的鞋柜里都有几双小短靴。可是有些女孩子会奇怪,为什么自己的短靴看起来和那些街拍达人的没有差别,但就是穿不出来她们的那种时尚感呢。有两个原因,首先短靴的款式存在问题,不是能穿出流行的样式,其次就是衣服穿搭不合适。

短靴的颜色不要太鲜艳,一般来说,黑色咖啡色白色以及灰色,就能让我们美美的度过一整个秋冬季了,但还是有很多女孩子因为缺乏审美品味而穿大红大绿的靴子,走在大街上确实能吸引眼球,但也是真的难看,再好看的衣服也拯救不了。而对于一些穿搭新手来说,这几款经典色都是比较容易配衣服的,也能省去一些穿搭的麻烦。黑色短靴可以搭配一身黑,上身黑色皮衣,下身黑色紧身裤,再配一双黑靴,像极了摩托车女孩。白色短靴可以搭配牛仔裤,和蓝色小西装,将职场感觉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咖啡色短靴可以搭配同色系风衣。灰色短靴可以搭配整套灰色西装。

短靴可以和很多衣服撞出火花,产生不同的穿衣效果。女孩子们多多尝试,一开始不要怕穿错,熟练之后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