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枪一直知道老鬼是谁吗

老枪一直知道老鬼是谁吗

老枪在刚开始的时候并不知道老鬼究竟是谁,老枪和老鬼两个人都是潜伏在日军情报系统内的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两个人为组织提供了很多有用的情报。他们竭尽全力想要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在这个期间还受到了敌人不少的试探,可是却没有想到,敌人还是知道了他们的存在,两个人都面临着暴露身份的危险。

在共同被抓进一个村庄的时候,老枪和老鬼突然知道在他们五个人之中,有一个人是自己的同伙,而且那个人很有可能遇到危险,所以两个人都想要竭尽全力的保护对方,保证对方的身份不被暴露。

在刚刚进入这个村庄的时候,敌人对他们的封锁非常的严密,他们甚至没有办法向别人打探情报,以此来确定彼此的身份。为了能够不误伤自己的队友,所以老枪和老鬼在敌人没有发现的时候对上了暗号,这个时候他们才知道,原来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那个队友。

只不过在这个时候,情况已经非常的危急,敌人不顾一切的一定要找到在他们中间潜伏的那个内鬼,幸好老枪的身份并没有被暴露,只是敌人想要知道在他们中间究竟谁是老鬼而已。这个时候他们必须要做出一个选择,因为如果不暴露一个人,另外一个人是无法安全脱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