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可以用洗面奶洗吗

美妆蛋可以用洗面奶洗吗

可以的。美妆蛋用脏了后,是可以使用洗面奶来清洁的,但不能够长期的使用。美妆蛋还是应该选择专业的清洗产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达到一个彻底的清洗效果。美妆蛋如果没有清洗干净,在使用时既会影响使用效果,对面部皮肤也会产生不小的危害。

美妆蛋应该在每次使用后都进行清洗,就算是不经常使用,也应该两至三天清洗一次。美妆蛋在清洗完成后,应该放在通风阴凉的地方让它自然晒干。平时不用的美妆蛋,需要找一个架子把它腾空存放起来,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防止美妆蛋发霉。

美妆蛋是一款专业的化妆工具,在使用了两个月之后,就应该更换一个。美妆蛋使用的时间久了,里面已经滋生了细菌与微生物,在使用时会对面部造成伤害,堵塞住皮肤的毛孔,这之后就会产生痘痘、粉刺等皮肤问题。

如果平时需要经常使用美妆蛋,而清洗后的美妆蛋无法马上干透投入使用,这时可以一次性购买多个美妆蛋换着用。美妆蛋是不能够放在太阳底下暴晒的,这会使它行扭曲,恢复不了原来的样子,影响了使用效果。洗干净晒干后的美妆蛋,可以找一个干净的袋子储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