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鬼神大人结局

我的鬼神大人结局

《oh我的鬼神大人》大结局中奉仙和善宇真正的在一起了,奉仙变得开朗了很多,她在善宇的鼓励下还夺得了料理大赛的三等奖,甚至她还和善宇一起出国留学,两人的生活非常美好。

《oh我的鬼神大人》中奉仙原本是很胆小也很自卑的人,她只不过是一个厨房助手,虽然暗恋善宇,但是却连善宇的脸都不敢看,只会默默的努力。

在偶然的情况下奉仙认识了顺爱,其实顺爱是一名女鬼,但是因为从来都没有谈过恋爱,感到很遗憾,所以一直没办法转世投胎。

在阴差阳错下,顺爱附身到了奉仙的身体里,她霸占了奉仙的身体。奉仙的性格因此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敢和善宇对话了,甚至还经常的撩善宇,让善宇慢慢的喜欢上了她。

不过顺爱终究是个女鬼,她还是要离开的,在尝到了情爱的滋味之后觉得没有遗憾了,所以顺爱决定离开,她和奉仙以及善宇进行了最后的告别。

最终善宇和奉仙在一起了,他们有了非常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