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海潜沙禁婆是谁

怒海潜沙禁婆是谁

《怒海潜沙》中的禁婆是一种怪物,生于怨气,可以生活在水里,吃了长生不老的丹药后也会变成禁婆。

禁婆很早就出现了,被汪藏海留在海底墓守护陵寝,禁婆水性很好,外形是女人,头发很长,擅于用头发攻击人或其他生物,速度很快难以躲闪。

传说中,禁婆是受辱的妇女死后因怨气幻化而成的妖怪,保留了女性外表,皮肤特别苍白,指甲又长又锋利,主要靠浓密的长发攻击敌人。

禁婆的头发可以无限生长,最可怕的是头发无孔不入,只要被盯上就很难脱身,唯一的弱点是怕火。汪藏海在海底墓圈养的禁婆是用长生丹药制作的怪物。

汪藏海一生都在追求长生,他嫌弃万奴王的长生办法会让人变畸形,所以想利用西王母的永生丹药实现长生目的,可西王母的尸蹩丹药不是每个人都能用的。

汪藏海服下尸蟞丹药前,抓了很多人做实验,那些人没有陨玉的保护,吃了尸蹩丹药后全部变成了禁婆,汪藏海就把这些人变的禁婆留在海底墓当守墓人,继续找人做实验。霍玲变成禁婆就是因为吃了尸蹩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