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牧云笙怎么跟龙锦焕结仇的

牧云笙怎么跟龙锦焕结仇的

牧云笙之所以跟龙锦焕结仇就是因为受到姬公主的从中作梗。龙锦焕作为天罗堂的堂主,他一直遵守着和姬家的承诺一直为姬公主所用。而姬公主与牧云家族有仇,所以牧云笙和龙锦焕两人之间的仇恨大概都是因为姬公主的原因吧。

作为常年锁在深宫里面的六皇子牧云笙他本身并不认识龙锦焕,但是因为当年龙锦焕作为天罗堂的堂主与姬家签下了契约,承诺天罗堂一定会帮助姬氏家族除去牧云氏家族,而他这么多年也一直履行的契约,但是当年他对付牧云家族的时候却被穆如家族破坏了,而这次姬公主就命令天罗堂履行当年的契约。

两人并没有仇怨却是因为一个承诺而结下了仇恨,就连朔风和叶都很不解牧云笙作为常年在深宫里的皇子怎么惹上了龙锦焕。虽然当年因为传国玉玺这件事栽到了穆如寒江手中,但他并没有放弃杀掉牧云笙。

而他能够杀死牧云笙的唯一杀手锏就是天罗刀丝,因为这件武器因为材料的原因制作困难,因此天罗刀丝就只有一根,所以这根天罗刀丝是专门为牧云笙准备的,在遇见穆云笙之前他绝对不会使用。但是他遇见了市井混混出身的穆如寒江,这也让龙锦焕非常无奈,因为他没有办法对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