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家而战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为家而战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年1月10日在中国上映。《为家而战》这部剧情电影由斯戴芬·莫昌特执导,主演是佛罗伦斯·珀、道恩·强森、杰克·劳登。这部电影的北美上映时间为2019年3月1日,上映之后收获了热烈反响,还夺下了IMDb年度电影榜第17名的荣誉。

而这部充满励志的电影终于在2020年来到中国。《为家而战》改编自真实的人物经历。这个故事取材于英国职业摔跤运动员佩奇的亲身经历,佩奇从一个默默无闻且不受人理解的摔跤爱好者,通过家人的鼓励及自己的努力成长为一个冲击世界冠军的职业摔跤手,人生经历非常励志。佩奇的故事传达出一种信念,即成功之路没有捷径,要想成功必须要历经无数次残酷的考验与挫折仍然不放弃。

电影的诞生来源于道恩·强森。主演兼为电影制片人的道恩·强森于偶然间看到英国的一档纪录片,这个纪录片讲述了佩奇拼搏而不凡的人生经历,这让强森感到佩服并萌生了以佩奇为原型拍摄电影的想法。在之后他邀请了斯戴芬·莫昌特担任导演及编剧,还召集到佛罗伦斯·珀、杰克·劳登、琳娜·海蒂等重量级演员组成影片里这个热爱摔跤事业、相亲相爱、互相鼓励和理解的一家。

电影充满励志和喜剧的色彩。少女佩奇被重重规则约束,但她为了家庭、为了信念也为了梦想最终冲破束缚,令自己的人生变得非常有意义。而佩奇的家庭充满了爱,家庭成员间的爱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给了佩奇很大的鼓励。这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强烈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