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维多利亚如何谈与贝克汉姆传婚变

维多利亚如何谈与贝克汉姆传婚变

维多利亚面对与贝克汉姆的婚变,她表示虽然看到这些很受挫折,但是会交给公关团队处理,自己不参与,因为人们喜欢相信自己解读到的东西,所以不亲自处理那些纯属虚构的事情,否则真的会非常烦人。

维多利亚经常在公众面前面无表情,在网友眼里,她总是摆着臭脸,但是身旁的贝克汉姆却笑容灿烂地面对媒体,两人一对比就显得非常不搭调,也难怪总有网友说他俩婚姻有问题。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婚姻三天两头就会被媒体报道,离婚的传言始终没断过。

就在去年,贝克汉姆还被曝出与女儿的老师有染,并且要以此和维多利亚离婚。某次连拍家庭杂志,贝克汉姆也没有出面,后来杂志成品上出现的只有维多利亚和他们的4个孩子。对于这些报道,网友们几乎站成一线,更加坚定他们要离婚了。

不过这件事情过去4个月之后,两个人依然好好的,总是一起出席活动,没有离婚的消息,表面看也没有什么不和,因此贝克汉姆出轨的谣言不攻自破。维多利亚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对这些纯属虚构的东西并不在意,否则会很烦人。

维多利亚为了维持与贝克汉姆的婚姻,领悟出很多秘诀,比如要支持对方、保持一些神秘感、不要放任自己变邋遢、腾出时间给彼此等等。维多利亚总被网友问是怎么维持婚姻的,她一句话总结说不要放任自己变成黄脸婆就可以。

这些年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婚姻一直被传不和,不过这不仅没有给他们带来什么影响,反而让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变得更加的坚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