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伞学院老七的超能力是什么

伞学院老七的超能力是什么

《伞学院》中老七的超能力是根据自己的情绪控制音波。七个孩子中前六个孩子的超能力很明显,但是老七始终没有展现自己的超能力,所以导致所有人都以为老七是个普普通通小孩,就连学院合影都不让老七去参加,但其实老七的超能力是最强的,也是七个孩子里最危险的,因为要保护前六个孩子,所以把老七所拥有的超能力隐瞒了下来。

老七的能力是由情绪来影响音波,最后导致现场瞬间具有非常强的破坏力,她的父亲早就知道她的超能力是最危险的也是最厉害的,为了保护她自己和剩余的六个孩子,所以把老七的超能力给瞒住了,并且因为老七喜欢小提琴,就索性一直培养老七拉小提琴的爱好。这也让其他六个孩子一直嘲讽她,老七也因此一直干什么事情都干不成,比较丧的一个小女孩。

老五的超能力是穿越时空,并且不幸卡在了未来世界,但是失踪十七年后的老五回来之后,告诉大家世界在之后会灭亡,希望一起努力挽救世界。当初在未来世界的五号一直没搞清楚世界灭亡的原因。

回到现实中的大家终于知道世界末日的炸弹其实就一直在身边,就是老七。老七也不是没有超能力,而是因为老七自身的超能力太大,所以一直被压制的,老七的能力就是可以根据自我的失控情绪来影响音波,让周围变得非常扭曲的强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