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司凤是魔煞星吗

琉璃司凤是魔煞星吗

《琉璃》司凤不是魔煞星。电视剧中真正的魔煞星是禇璇玑,而司凤在天界的身份是金翅鸟。璇玑在天界的身份既是战神也是魔煞星,这是因为他在成为战神之前一直是魔界中的魔煞星,他的名字叫罗喉计都,是因为被柏麟帝君陷害才变成了为天界服务的战神。

罗喉计都一直把帝君当作好朋友,却没想到被他利用变成了为天界战斗的工具。在天界与魔界的战斗中,魔煞星以一己之力阻挡了天界来势汹汹的进攻。为了能够取得战斗的最后胜利,帝君就设计把魔煞星的魂魄锁在了琉璃盏中,让魔煞星成为了天界的战神打败了魔界。

战神在之后知道了这一切的结果都是帝君造成的,一怒之下他违反了天规,因此被罚下凡间忍受十世的劫难。在整整九世的凡间生活中,因为战神心里的戾气太重,所以都没有好的结局。直到第十世里,战神化身为天生六识不全的禇璇玑,遇到了金翅鸟化身的禹司凤。

金翅鸟已经守护了战神整整九世,在第十世中他转世成为离泽宫弟子司凤,在第一次看到璇玑时,就喜欢上了这个天真又美丽的女子。但是此时的璇玑因为魂魄被锁在了琉璃盏中,所以是一个对情感毫无知觉的人。司凤并没有就此放弃对璇玑的爱,最后在他不懈的努力下,璇玑终于重新长出了血肉之心,他们终于收获了甜蜜又美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