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雾面妆和水光妆哪个好

雾面妆和水光妆哪个好

雾面妆和水光妆都有各自的特点和好处,不是说哪一种会更好,而是哪一种妆容更适合你,或者说你更想成为什么模样。雾面妆从名子上就可以理解了,追求的就是一种朦胧的美感,看上去不是那么的有光泽,不过特别生活化,适合日常的妆容。水光妆就比较水润光泽了,看起来就特别水灵,有一种年轻的感觉。

雾面妆追求的不是那种特别有光泽的感觉,所以在化妆的过程中没有那么的繁琐。基本上就是用刷子把粉底液均匀的铺到整张脸上,不过也要注意遮暇,一般都是在眼部的下方或者是脸颊处。为了保持整个妆容还要涂抹散粉,用大刷子就可以了,如果觉得自己控制不好可以用粉扑替代。

水光妆很注重肌肤水润的感觉,所以在正式上妆之前也要先进行保湿,最好选择比较水润的产品。然后就是用粉底液按压全脸,高光也是需要打的,但是基本还是局限在眼部或者是鼻子那个部分。水光妆之所以能够那么的水润,注意保湿是一个方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要涂抹蜜粉。不过这个蜜粉也不是全部都涂的,只要挑选几个容易出油的地方拍上蜜粉就可以了,整个妆容完成之后肯定是会特别的水润,任谁看了都会特别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