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理石花纹美甲怎么做

大理石花纹美甲怎么做

先在指甲上面涂上一层透明底油,然后把灰色粉末用揉成团的纸巾粘附到未彻底干的指甲油上,再把滴了水的灰色指甲油装在喷雾瓶里用喷雾喷在指甲油上面,最后用勾花笔涂抹一下不平整的地方,再上一层透明的亮油就可以了。

具体细节主要可以分为五个步骤:1.首先在指甲上涂上一层透明色底油作为底色。2.将纸巾揉成团,然后沾取少量灰色粉末,趁白色指甲油还没完全干的时候将粉末附着到指甲上,因为纸巾的褶皱,粉末会在指甲上呈现出大理石样式的图案。3.滴一滴灰色的指甲油在水里,指甲油在水里晕染开后,用喷雾对着指甲喷。4.用勾花笔把凹凸不平的地方抹平,然后清洁指甲边缘的指甲油。5.最后涂上一层透明的亮油,这样大理石花纹的美甲就会完成。

在做大理石花纹美甲的时候所需的工具:准备笔刷两支,一支用来晕染,一支用来勾线,晕染的圆头笔没有具体的特殊要求。只要稍稍的有毛量就可以。刷头大小随自己的喜欢,用通常的大刷子也可以。

在画纹路的时候要注意石纹线条要尽量避免是那种整齐排列的,折线的效果会比曲线效果更好,就像写毛笔字是一个道理。顿笔获取的是较明显较粗壮的线条,抬笔获取的是极细的类似小裂纹的线条,整个甲片最好1到2个重点。还有要清洁液淡化线条,如果有一条看起来过于整齐或者过于粗的线条,可以用拉线笔蘸取一点的清洁液在旁边将它淡化掉,边缘虚幻感也会让你的石纹显得更逼真。当笔上的胶水量和笔的强度正好的时候就可以画出很细的线,可以在同一个位置重复画,造成交错的裂纹织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