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造营华晨宇第几期

创造营华晨宇第几期

《创造营2019》华晨宇是在第十期节目中助阵过,第十期节目的播出时间是2019年6月8日,华晨宇惊喜助阵创造营总决赛也是令众人惊喜,引得全场沸腾。

作为华语乐坛领军唱作人,实力派舞台王者华晨宇助阵创造营总决赛,并在总决赛的现场献唱《新世界》,瞬间嗨翻全场,不得不表示华晨宇的舞台震慑力超强的,一身红衣仿佛从火星穿越宇宙而来,不得不说“有一种魅力叫做华晨宇”,能够看到华晨宇属实很惊喜了。

华晨宇是特邀嘉宾,来到创造营的舞台上为选手助阵,也是叫人惊喜连连,华晨宇也是通过《快乐男声》选秀节目出道的,与很多选手也算是老熟人了,其中选手张远就是华晨宇的师哥。

华晨宇还是《星动亚洲》的导师,刘也、戴景耀、蔡徐坤都是当年的学员,所以说他们对华晨宇都很熟悉,而且华晨宇也做过周震南的导师,对创造营的学员自然是很熟悉的。

华晨宇在现场也是对选手们送出了祝福,亲眼见证学员们出道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