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两只老虎盲人按摩师是谁

两只老虎盲人按摩师是谁

范伟饰演的范志刚。范志刚是张成功曾经的战友,当兵时非常照顾他。但是当他向张成功借5000块做眼部手术时,年轻的张成功觉得他还不起,所以毅然决然的拒绝了。

年轻时的张成功眼里只有利益,爱财如命的他面对曾出生入死的兄弟迫切的请求时,终于还是被利益冲昏了头脑,认为他还不起直接拒绝了他,这就导致了范志刚错过了手术的最佳时期,永久的失明了。许多年后,张成功终于拥有了很多的金钱,面对过往的这件事,一直心怀愧疚,所以就带着余凯旋想投资这家按摩店。但是被范志刚拒绝了,无论已经过去了多久,不能说自己内心一点芥蒂也没有,所以才向张成功说出了那一句“不怕别的,就怕我还不上”,以此为理由拒绝了他的帮助。

不得不说,这一段让许多观众内心都涌出一阵阵难过,但是随后范志刚的一句“多吃点,还是那么瘦”更是让不少人流下了眼泪。因为张成功从始至终都没有讲话,范志刚却真切地感受得到他的存在,这是多么深刻的友情,才会让一个盲人在无声的沉默中一下子就辨别出来对方就是自己的朋友。

范志刚与张成功的久别重逢,没有怨言,他只希望他依旧过得好,但是这也成为了张成功最大的遗憾。不少观众都被范伟这一段精彩的演绎深深折服,即便戏份不多,却能让观众的心纠在一起,眼神、表情、精神状态,没有一样不牵动着观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