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眼影怎么画鼻影

用眼影怎么画鼻影

眼影也是可以用来画鼻影的,但是鼻影的颜色比较单一,不是很适合画眼影。只要选对了眼影的颜色和质地,用来画鼻影是非常合适的。首先要先选择浅棕色的眼影从眉头处开始画,一直画到鼻头处,然后将边缘晕染干净,最后添加一些高光就可以了。

用眼影画鼻影的时候,选择的颜色非常重要。因为眼影的颜色多种多样,在选择眼影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太重的颜色,最好选择大地色系的眼影盘,适当的选择比肤色稍微深一个色号的棕色系眼影即可。

在选择眼影画鼻影的时候,注意选择眼影的质地。常见的眼影分为哑光质地和闪光质地,闪光的质地画在鼻影处太过扎眼,效果并不好。选择哑光质地的眼影,和鼻影的质地也是最相像的,可以更加凸显鼻子的立体效果。

除了大地色系的眼影可以用来画阴影以外,带一点点珠光色系的白色或者米色眼影可以用来替代高光画在鼻梁上,可以令鼻影的效果更加明显。

不管是什么颜色和质地的眼影,都只能暂时性的替代鼻影粉或者是修容粉,最好还是用专门对应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