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子澹和胡瑶在一起了吗

子澹和胡瑶在一起了吗

子澹和胡瑶在一起了,子澹在登上皇位以后,仍然在图谋着王儇,被萧綦知道以后怒不可遏,他赶回京城来想要杀死子澹,可是却被王儇挡了回去。在此之后,子澹就知道王儇心里再也没有了自己的身影,所以选择退位让贤,将皇位交给了萧綦,带着自己的女儿和胡瑶一起隐匿民间,在也没有出现在世人的眼前。

王儇在最开始的时候爱的人是子澹,但是两个人因为权力的争夺所以无法走到一起,最后王儇被迫嫁给了萧綦。两个人最开始过的虽然算不上幸福,但是萧綦一直对王儇很好,在王儇家族落魄的时候,也是萧綦一直待在她的身边,鼓励她照顾她。

当子澹再次出现在王儇面前的时候,王儇心里明白自己早已爱上了萧綦,所以也就听从了萧綦的指挥,劝子澹娶了胡瑶。其实她这样做也是为了子澹好,因为子澹只要一天不娶妻,就会成为萧綦的眼中钉肉中刺,胡瑶也是萧綦安排在子澹身边的一个棋子。

不过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胡瑶却爱上了子澹,还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不过因为萧綦的缘故,所以这个孩子最终没有能够成活。在隐退民间以后,胡瑶和子澹二人又生下了一个女儿,虽然算不上两心相许,但也是举案齐眉,就这样度过了大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