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玉泽调理乳和精华乳的区别是什么

玉泽调理乳和精华乳的区别是什么

玉泽调理乳的成分要比精华乳的成分轻薄的多。玉泽调理乳比较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因为它的质地非常轻薄,对于油性肌肤没有任何负担。玉泽调理乳保湿和功效上并没有精华乳的更滋润,所以玉泽精华乳更加适合干性肌肤使用,对于敏感肌的日常维稳效用也非常强大。

玉泽精华乳里面含有能够修复肌肤的成分,这种成分主要是创新的PBS技术,它能够让肌肤需要的脂肪酸被补充,这样肌肤的角质层才能够快速的被修复,能够修复肌肤因为屏障受损而出现的各种皮肤问题。

玉泽精华乳能够补充皮肤很多水分,因为它的封锁性比较强,所以能够将皮肤上的水分牢牢的锁定,它还能够帮助皮肤提供很多植物油成分,因为它的封闭效果很好,所以其中的油性成分添加较多,在为皮肤补水保湿的同时,能够极大的缓解肌肤的干燥状态,因为干燥而出现的皮肤开裂和裂口等问题都能够被有效的修复。

而玉泽调理乳因为里面含有神经酰胺的成分,所以它在保湿方面也有很好的功效,但它的保湿能力并没有精华乳的强大,它的修复能力是比精华乳更为出众的,非常适合油敏皮使用,在肌肤容易出油的地方使用也是可以的,在油敏皮的脸上玉泽调理乳表现的更加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