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寿司小姐是谁

蒙面唱将寿司小姐是谁

韩甜甜。其实她给自己取的名字是“一口吃不成胖子”,但因她打扮的实在太像寿司了,所以大家也叫她“寿司小姐”。她的声音超级空灵,一开口就惊艳了全场。大家纷纷表示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作为嘉宾的侯佩岑更是感动到落泪。

“寿司小姐”在台上表演了《孤独患者》、《天下无双》等歌曲。她的声音无比干净,要说能涤荡灵魂可是一点也不为过。“寿司小姐”的身材比较矮小,再加上拥有着如此至净至纯的歌声,不少人一下子就猜出了她的身份。

表演过后,她还清唱了一段萨顶顶的《左手指月》,同样是惊艳四座。侯佩岑忍不住热泪盈眶,可见对于选手的身份,她心里已经有了答案。最后她主动揭下了自己的面具。在知道如此空灵的声音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发出来的后,大家都惊呆了,纷纷感叹“这真是被天使吻过的嗓音”。

韩甜甜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农村女孩,她非常喜欢唱歌,同时也有着超高的音乐天赋。她没有受过专业音乐院校的培训,但老师不忍心看她浪费自己的音乐天赋,所以教她学习乐理知识。

她经常在微博、抖音等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唱歌视频,视频的点击量都非常高。她当初凭借一首《飞云之下》开始进入公众视野,之后又翻唱了邓紫棋等《光年之外》。听过这首的人都知道,这首歌的难度非常大,但她驾驭得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