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api酱为什么这么火

papi酱为什么这么火

papi酱本身没有其他网红那种艳俗感,除了相貌比较自然清纯外,本身学历较高,她的视频内容贴近观看者的心理,很容易能引起大众的强烈共鸣,她是个既沙雕又有内涵的人,很招路人喜欢。

相信中国的广大网民们在2016年papi酱大火那时多多少少都看过她制作的视频,一般都是短小精悍却十分耐人寻味,里面讲述的一些社会现象以及个人生活方面的观点总是能一针见血直戳人心,那段时间papi酱可以说是最火的现象级网红。那么papi酱为什么会火并且火的速度如此之快的同时还能广受好评呢?下面为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从papi酱最开始做视频的时候,一直到她全网爆红,大约只用了不到半年左右的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虽然之前也尝试过许多其他形式的内容产出,但自从发现短视频比较适合自己以后,papi酱一直在用心打磨短视频这一条道路。

Papi酱最初接触短视频大约是在2015年10月,从此一颗闪耀的明星开始在网红界冉冉升起。不仅在各大视频平台收获颇多的点击量,在微博也频频登上热搜榜单,好几个热门视频的点击量甚至达到了几百万之多。

通过分析我们不难发现,papi酱的视频内容可谓是金句满满且笑点不断,在引起观众共鸣同时还能让人哈哈大笑,这时收获观众的自发点赞和分享也就不是什么难事儿。看起来短小的视频实际上要经过好几天的打磨,才能维持好的视频质量,同时papi酱的走红无疑借助了互联网与自媒体的浪潮,人人都可以是内容产出者,只要你有创意和想法,走红并不是过去那样遥不可及的事情。

而papi酱本身的研究生学历和清纯自然的形象,也很容易引起人们的好感,没有通常网红那种整容脸,也不会让人感觉到矫揉造作的尴尬,给人很正面很轻松的印象,网红界忽然冒出这样一股清流,圈粉也就不是什么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