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石斛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石斛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石斛面膜具有深层保湿,美白,抵抗衰老,修复滋养以及提亮肤色等多重功效和作用,这种面膜以铁皮石斛为主要原材料,石斛中含有石斛多糖成分,是对人体非常好的物质。

石斛多糖可以刺激细胞,增加细胞的活性,让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还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关键酶的氧化反应,对紫外线有一定的防御力,让皮肤变得美白。

肌肤变衰老和人体内自由基引起的氧化反应息息相关,石斛多糖正好拥有抗氧化剂的美名,能够起到缓解衰老的效果,减慢皮肤老化的速度。

石斛面膜敷完之后会产生非常清爽的感觉,它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明保护膜,不仅能帮助肌肤锁住营养和成分,还能隔离空气与皮肤的直接接触。

石斛这种植物和芦荟有不少相同点,它的根茎都呈绿色,外皮很厚实,内里果肉呈胶状,富含丰富的水元素,将提纯的石斛与成膜物质融合,深受女生推崇的石斛面膜就成型了。

坚持敷石斛面膜不仅能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还有调理身体机能的辅助作用,能改善身体内部循环,由内而外做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