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诸葛大力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诸葛大力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和张伟在一起了。诸葛大力是《爱情公寓》第五季中新增的角色,是一位智商超高的美貌学霸,她刚在剧情出现就说要做张伟的女朋友,但其实她只是把这段交往当做一段“实习”经历,后来在三月期满之时她毅然决然提出了分手,不过最终结局她还是和张伟在一起了。

《爱情公寓》是从2009年开始热播的一档都市青春喜剧,主要讲述了几位性格各异的年轻人之间发生的搞笑故事,带给了观众不少欢笑,几位主演塑造的角色也成为了很多人记忆中的经典。在第五季中很多老主演因为不同原因而缺席,但也同样增加了新角色,诸葛大力就是其中一位。

诸葛大力的人设非常讨喜,是颜值高、学历高、智商高的“三高”仙女女友,在她的世界里没有她完成不了的事情,甚至很多时候连胡一菲都自叹不如,而就是这样一个无所不能的女生居然一出场就要求做张伟的女朋友,让其他人都大跌眼镜。但其实诸葛大力是为了逃避赵海棠的死缠烂打同时为自己增加感情经历,所以决定选择张伟做她的“实习”对象。

后来在两人交往三个月的时候诸葛大力单方面结束了这段感情,宣布和张伟分手,她的离开让张伟消沉了一段时间。但是在看到张伟和咖喱酱在一起的时候,诸葛大力才真正认识到自己对张伟并不只是把他当做实习对象而已,所以两人又重新和好,一直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