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囧妈讲述了什么事件

囧妈讲述了什么事件

讲述了徐伊万饱受家庭事业双重困扰,本一直逃避家庭问题的他却意外与母亲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的故事。在去往莫斯科的途中,徐伊万同母亲产生了激烈的冲突与矛盾,同时他还要腾出精力同商业竞争对手斗智斗勇。

为了能够最终抵达目的地,徐伊万不得不面对自己逃避的家庭矛盾,并与母亲一同克服旅途中的难关。

《囧妈》是徐峥经典囧系列喜剧的第三部作品,因为这次设定为俄罗斯,所以也被称为“俄囧”。这部电影作为2020年的春节贺岁档电影,将于2020年1月25日上映。这部电影依旧由徐峥执导,主演阵容为徐峥、袁泉、黄梅莹、彭昱畅、王祖蓝、沈腾、郭京飞等人。原先铁三角阵容里的王宝强和黄渤将不再出演。

徐峥接受采访说,《囧途》的故事灵感创意来源于一列火车。这列火车从北京经过乌兰巴托再到俄罗斯,行程要六天六夜,而且列车上没有洗澡的空间。徐峥说,他想到如果跟自己的妈妈在车上被关六天六夜,那么与妈妈之前存在的问题不可避免的需要面对,需要去解决和找到出口。于是这个故事的创意就产生了。

徐峥在这部影片中拓展了维度,丰富了前两部缺少的女性视角。《囧妈》以当今社会中愈加焦灼的母子关系为影片主题,讲述了生活中充满矛盾与冲突的一对母子的治愈旅途。亲子关系及家庭关系一直是社会上经久不衰的话题,社会大众多多少少都要面对这些问题。异国奇遇与家长里短,囧事不断也相爱相伤,这部电影作为春节档电影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