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晶晶是被朱朝阳杀的么

朱晶晶是被朱朝阳杀的么

朱晶晶是被朱朝阳杀的。虽然影视剧里没有明确的表示这一点,但是从一些蛛丝马迹上就可以推测出来,朱晶晶的事和原著其实并没有差别,因为这部剧拍摄的非常隐晦,如果仔细看的话,现实和笛卡尔故事是互相映衬的。

在原著小说里朱朝阳是一个心机深沉的小孩,他虽然策划了一切但是也给自己留了后路,因为他写的日记将自己洗白了,日记上面所写的内容就和笛卡尔的故事都对上了。在改编的剧情里面朱朝阳不仅杀了他的异母妹妹,就连他的亲生父亲以及张东升都是经过他的策划才死的。

可能因为这样的细节实在过于令人胆寒,而且过审不容易所以才经过了一些改编和加工,原本这是一个普通的故事,但是没想到一经上线评分却超高,这样的故事让小孩子这样一个群体为大家重新关注,因为在很多成人眼里往往最天真的是孩子,但是往往最狠毒的也都是小孩子。

《隐秘的角落》这部剧几乎将小孩的恶拍了个彻底,看起来最天真的孩子却心机深沉,他们几乎骗了所有人,不仅用自己的价值观来做事同时还能够天衣无缝的策划一切,用孩子的视角来策划这些案件也可以如此周全天衣无缝,这样的孩子简直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