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井进贤和程滔长大后为什么没有认出彼此

井进贤和程滔长大后为什么没有认出彼此

两个人第一次相遇没有认出彼此的主要是因为已经失散了30多年。程滔与井进贤两个人从小是一起玩到大的兄弟,但后来因为一场意外而失散,当两个人再次相遇的时候,已经所处于不同的阵营当中,好在后来为了坚持心中的正义,不约而同的选择站在了正义的一方。

井进贤与程滔两个人从小一起在孤儿院长大,二人有着有非常深厚的情谊,后来孤儿院出现了恐怖分子,井进贤为了保护程滔而被坏人抓走,后来两个人彼此没有任何的音讯。在二人走失之后,彼此最挂念的就是对方,甚至在长大之后都努力寻找过对方的踪迹,但终究一无所获。

30年后的两个人误打误撞再次相遇,但两个人各自都有不同的身份,虽然在表面上都是警察可实际上身份却是相对的。两个人一举一动都非常有默契,而且在很多想法上都一样,可此时的两个人并没有认出彼此,他们从未想过对方就是自己苦苦寻找多年的兄弟。后来因为一只魔方二人终于相认,在小的时候两个人都特别喜欢魔方,还一起曾经参加过比赛,在最后一次模仿比赛当中井进贤还输给了程滔。

也正是因为这个魔方,两个人发现一直挂念的兄弟就站在对面。在结局的时候,虽说二人所属不同的立场,但最终他们为了正义而选择一同与反派做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