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商言求婚被拒绝第几集

韩商言求婚被拒绝第几集

韩商言第一次向佟年求婚被拒绝是在《亲爱的热爱的》第37集当中,当时韩商言的战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整个人的状态都非常好,然后就拉着佟年去了车站,然后拿出戒指向佟年求婚,可惜当时佟年拒绝了。

当时韩商言的状态的确很好,他很兴奋,很想要和佟年分享自己的想法。他对佟年说了自己十多年来的经历,也说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后来他干脆拿出冠军戒指要送给佟年,向佟年求婚。

当时佟年太紧张了,她在关键时刻犹豫了,然后她就没有答应韩商言的求婚。

其实佟年会拒绝也是有原因的,除了紧张这个因素之外,她还不知道韩商言到底为什么会喜欢她,她还是有点疑惑的。

还有就是佟年总觉得自己和韩商言之间还缺少点什么,好像两个人的相处有点奇怪。

其实他们缺少的就是互相理解,他们的爱还是不够成熟。

后来韩商言和佟年都反思了自己,知道自己哪些地方做错了,又或者是哪些地方做的不够好。韩商言和佟年经历这次求婚之后都有了不小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