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凌子嫣真实身份是好人还是坏人

凌子嫣真实身份是好人还是坏人

凌子嫣真实身份是好人,她之所以变坏就是因为她太爱路平了,所以她是因爱而黑化的。本身凌子嫣的出身就比较低微,她在大会上无意间识破了秦家的剑法,于是惨遭秦家追杀,好在是路平将她救了下来,因此凌子嫣开始喜欢上了路平。

但是凌子嫣慢慢的发现路平与秦桑相爱,于是她便从中作梗,也因为这件事让观众开始对她产生讨厌。还有一次,楚敏让凌子嫣告诉秦桑,路平还活着的消息,但是凌子嫣为了接近路平,一直将这件事情隐瞒下去。从那之后,她开始对身边的人一点点的说谎,但是路平是不喜欢凌子嫣的,最后凌子嫣也看到了秦桑与路平之间的感情非常的牢固,自己便退出了。

其实一开始凌子嫣是秦桑的丫鬟,但是秦桑对待她却不像丫鬟那样,她当凌子嫣为好姐妹,如果不是路平的出现,凌子嫣不会变坏,但是这也不能单单的去怪路平,只能说凌子嫣的内心太爱嫉妒,所以才不会让人喜欢。

虽然这个角色不太讨人喜欢,但是演员尚璇将这一角色完美的演绎了出来,虽然她没有演过太多的戏,但是从这部戏中,看到了她的演技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同时也希望接下来她才能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