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怎么遮痘痘

化妆怎么遮痘痘

遮痘痘一般都是在涂底妆产品这一步完成,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底妆产品。在涂完隔离霜之后就可以涂粉底了,将粉底均匀的涂在脸上,如果有痘痘的地方还有点红肿,那可以用遮瑕产品再单独遮盖一下这个部位。

其实市面上有很多产品都是能够遮痘痘的,不过这些产品针对的痘痘类型稍微有点区别。

在涂底妆产品之前一定要涂隔离霜,涂了隔离霜之后整个人的皮肤状态都能得到改善。涂隔离霜的时候要尽量涂抹均匀,然后再化底妆。

粉底液和BB霜都是不错的底妆产品,尽量选择粉质细腻好推开的产品,可以借助化妆工具来涂粉底液,将粉底均匀的遮盖在脸上。

有痘痘的部位在涂完粉底液之后已经被盖起来了,不过如果痘痘比较红,或者是痘痘比较大的话,那就还能看得出来。这时候要用遮瑕膏来遮住。

将遮瑕膏抹在痘痘上,只需要将痘痘遮盖掉就可以,不要大范围的涂抹,不然妆容会显得很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