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季清凉又舒适的服装搭配怎么选

夏季清凉又舒适的服装搭配怎么选

镂空上衣+黑色短裙、白色小短衫+黑色短裙、荷边叶上衣+宽松短裤、漏肩衬衫+黑色百褶裙等等穿搭适合夏季,清凉又舒适。

今天先给大家介绍这4种!!

1、镂空上衣+黑色短裙

黑白两色拼接非常经典,作为穿搭的基本搭配,让裙子看起来十分简约大气。上半身是象牙色的精致镂空蕾丝,拼接了顺滑舒适,版型极佳的针织面料,下身搭配黑色的短裙,让你穿起来更加精致又舒适!

2、白色小短衫+黑色短裙

前短后长的小短衫,是很多小姐姐夏日的最爱。前后不对称的不规则版型,可以修饰身体线条,特别显高显瘦,还能带来时尚感!宽松的版型是不挑人穿, 很轻松就可以遮住脂肪,雪纺的面料非常舒适,有质感,是一套优质的穿搭!!

3、荷边叶上衣+宽松短裤

甜美又俏皮的荷叶边,搭配上恬静的雪纺材质,让你看起来十分有气质,走在街上甜美又吸睛, 荷叶边和喇叭袖都是用来藏肉显瘦的元素,宽松的雪纺上衣,质感好,穿着十分的舒适清凉,走在街上非常清爽!!

4、漏肩衬衫+黑色百褶裙

漏肩衬衫的清凉就来源于漏肩设计,露出小香肩,不仅清爽又能提高回头率,搭配黑色百褶裙,无论是逛街约会都会是非常好的选择!

清凉少不了镂空、漏肩设计、荷边叶、露脐小短衫等元素,以上介绍的几款都属于夏日里小姐姐们最挚爱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