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汪雨怎么爱上李钰的

汪雨怎么爱上李钰的

汪雨被李钰的性格所吸引,通过友人介绍认识并且爱上李钰的。

李钰通过《情深深雨蒙蒙》方瑜一角色走红,而汪雨又是赵薇的前男友,赵薇与李钰一同合作出演过《情深深雨蒙蒙》,两人私下也是好朋友,所以说汪雨想要认识李钰并不难,毕竟都是圈子里的人,通过朋友介绍自然就认识了,并且爱上了这个女孩。

汪雨并不是娱乐圈的人,之所以受到关注是因为他是李钰的前男友,加上汪雨的身份很不简单,成为吃瓜网友讨论的对象,汪雨是上海地产界大亨,是前上海市市长的儿子,家境殷厚,能力不俗。

汪雨也有不少“风流史”,此前他和娱乐圈内的女明星多次传出绯闻,像赵薇、张敏、李钰、黄奕、陈紫函都和汪雨传过绯闻,也都是汪雨的绯闻女友。

汪雨与李钰也是有一段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当年李钰患有淋巴癌,而那个时候汪雨恰巧与李钰的关系很暧昧,得知李钰患病,汪雨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对女友不离不弃,也许是一种责任感,汪雨并没有在李钰最艰难的时期离开她,而李钰因病去世,后事都是汪雨帮忙操劳的,也是真男人了,能够对前女友做到这种份上属实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