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十日游戏路婕到底死没死

十日游戏路婕到底死没死

路婕死了。与于海相遇的人,策划绑架案的人也不是路婕,因为真正的路婕早已经死了。做这些事情的人是路婕同父异母的妹妹沈芸,而杀死路婕的人正是沈芸。

因为沈芸和路婕并不是一个母亲,所以在小的时候路婕就一直欺负沈芸。有一次两人产生了争执之后,沈芸在失手的情况下杀死了路婕。路婕被自己妹妹杀死的这件事情,她的父亲是知道的,但是为了能够保护自己的小女儿,沈辉决定为自己的女儿找到一个替罪羊,而这个最好的替罪羊就是于海。

这部剧表面上是一起绑架案,实际却暗藏了一起凶杀案。沈辉设计了这个连环案件,他为了保护自己的小女儿,精心设计了一起绑架案,让所有的人都认为这起绑架案是自己的大女儿路婕做的,实际上大女儿早已经被小女儿杀死了,他这样做只是为了给自己小女儿找一个替罪羔羊。

这部剧让观众随着编剧的思路,一步一步进入到剧情当中,随着剧中人一步一步探索案情的真相,这样观众每当发现一个点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成就感,也会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就像案子是自己破的一样。这部剧只有短短的12集,但每一集都非常的精彩,总有不同的点会让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