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釜山行军人是怎么感染的

釜山行军人是怎么感染的

《釜山行》军人是在救助幸存者时被丧失咬到而感染的。在电影中可以明确的看出丧失病毒是一种十分强悍的,且被感染的人类会通过撕咬等方式对其他人进行攻击,而受到攻击的人类也会被病毒所感染成为丧失,在剧中因为丧尸感染的原因没有被人发现,所以军人一开始只是以为单纯的暴动,没有太过在意,因此大意之下导致全军覆没。

除此之外军队不仅要对抗丧尸,还需要尽可能的多多保护幸存者,而在保护幸存者的同时很可能忽略了已被感染的还没有变成丧尸的人类,让这些人类进入到了军队中,从而导致病毒在军队里扩散,从而使整个军队被感染,在甫田站的所有军队全军覆没了。

丧尸是没有任何感觉的,并且在电影中可以看出丧尸的视力是有所缺陷的,如果天变黑了那么他们就不会看到周围的一切,只能凭着听觉来判定活着的人的位置,而车上的男主角们也是通过这一点通过了多节充满丧尸的车厢,从而救回了自己的亲人们。

在所有人抱着希望前往釜山的途中,沿路发现丧尸病毒爆发的已经很严重了,许多个城市都已经沦陷,幸存者也变得越来越少了,最后又因为那个非常自私的大叔,而导致只剩下了一个小孩和孕妇两个幸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