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黄少天和谁一对

全职高手黄少天和谁一对

《全职高手》黄少天没有另一半,他是单身。值得一提的是,黄少天虽然没有官配,网友却喜欢把他和喻文州放到一起组CP,这对民间CP在网上人气十分高,坐拥无数粉丝。

黄少天是蓝雨战队成员,他是被前队长魏琛发掘才成为职业电竞选手的。黄少天是公认的机会主义者,他在游戏中拥有超一流的预判力,这是他横扫荣耀,迅速成名的关键原因。

黄少天在荣耀的ID是夜雨声烦,职业是剑客,有“剑圣”的称号,他同职业玩家中称自己是第二名,绝对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名。黄少天和叶修虽然不在同一个战队,却十分欣赏彼此,两人既是好对手又是好朋友。

喻文州是蓝雨战队现任队长,也是黄少天在游戏中的最佳拍档。喻文州在荣耀的ID是索克萨尔,职业是术士,他和黄少天的组合在荣耀中可是出了名的,被玩家赠送了“剑与诅咒”这个称号,如果可以,很多玩家根本不想与他们对敌,因为打不过。

黄少天性格开朗热情,还是个自来熟,他不仅游戏实力逆天,怼人功力也是一流的,说垃圾话无人能及。喻文州性格沉稳,喜静不喜动。如此不同的两人相处起来却无比和谐,也是一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