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永浩参加过吐槽大会吗

罗永浩参加过吐槽大会吗

罗永浩没有参加过吐槽大会。罗永浩出生在吉林省延边的普通家庭里,早期经历也十分曲折,高中辍学后做起了二手生意,后来因为收入不多迫于经济压力被迫放弃,后来苦学英语,在新东方担任教师。

在新东方担任教师期间,由于罗永浩讲课风格幽默风趣浅显易懂,并且深受学生欢迎,甚至在网上掀起了一股“老罗语录”的热潮,但在2006年,罗永浩因为个人原因从新东方辞职创业,创办牛博网,在获得短暂的成功后牛博网服务器于2009年被迫关闭。

之后罗永浩又重整旗鼓,与朋友一起创办了教育机构, 并且大获成功。之后罗永浩开始了大规模全国高校巡回演讲之旅,并且出版了自己的书籍。之后又创办了锤子科技并且大获成功。今年更是与抖音合作直播带货,销售额高达一亿。

罗永浩的传奇故事激励了一代青年人,许多人以罗永浩为榜样而不断地努力奋斗,他的事迹告诉了人们出生好坏并不是决定一个人命运的关键因素,一个人的命运还需要靠自己把握,罗永浩的辉煌战绩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其中付出了常人不能想象的心血与汗水。一个人要想获得成功,努力是不可或缺的因素。所以要把握当下奋斗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