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萧启元传位给谁

萧启元传位给谁

萧启元传位给了自己的大皇子,萧启元其实在死前并没有降下旨意,也没有封任何一个人为太子,这一切都是他的母亲帮他做的决定。因为当时的萧启元一心想要追寻自己所爱的人而去,唯一感到亏欠的就是为自己奋斗了一生的母亲和天下的百姓,他告诉母亲希望能够让她辅佐一个新君继位,而大皇子是他唯一的儿子。

贺兰茗玉也由皇太后变成了太皇太后,亲自领着年幼的大皇子继位,这个孩子根本不知道父亲刚刚去世,也不知道皇位对他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站在最顶端的时候,贺兰茗玉感到了一阵彷徨,因为当年她也是这样领着自己的儿子萧启元继位的。

其实萧启元并不是一个好皇帝,如果不是有着贺兰茗玉这样一位母亲,她的皇叔萧承煦又一直在旁边帮助着他,想必他早已坐不稳这个皇位了。最终他因为自己的猜忌害死了母亲最爱的萧承煦,也由于自己不够坚决,让自己最爱的人董若萱抑郁而终。

如果他能够早一些做下决定,早早的离开并不适合自己的位置,想必所有的一切都会往更好的方面发展。本来他的母亲贺兰茗玉和萧承煦两个人已经准备远走江湖,不过问外界的是是非非,是他的坚持让一切变成了无法挽回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