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放牛班的春天的演员

放牛班的春天的演员

《放牛班的春天》是由杰拉尔朱诺、让巴蒂斯特莫尼耶、弗朗西斯贝尔兰德等人主演的,是法国非常具有代表作的作品之一。

《放牛班的春天》豆瓣评分有9.3分,为数不多的高评分巨作,可见影片的故事有多精彩,故事很感人,也值得众人深思,值得推荐。

2004年,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在法国上映,以850万观看人次获得法国年度票房冠军,并收获法国电影最荣誉凯撒奖,也成为了中国观众最熟悉的法国电影之一。

故事中“塘低”这所学校里的孩子大多数都是父母对其失去耐心,不愿加以管教的,他们寄希望于老师,希望寄宿学校能够严加管教,磨平孩子们的棱角。

而马修老师的出现改变了孩子们的现状,影片中让人动容的一幕莫过于孩子们不能送马修老师,便从窗口扔下无数写着寄语的纸飞机和挥动着的小手,是马修老师用音乐治愈了他们,让他们回归最纯真、最可爱的本性。

马修的到来,正是这群被放弃的“孩子们”的春天,同样也是怀才不遇的马修的春天,其实他们是在互相治愈,如果都像马修老师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治愈每个孩子,那么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