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膏会伤害睫毛么

睫毛膏会伤害睫毛么

睫毛膏很有可能会伤害到睫毛,主要原因可能是睫毛膏使用不当造成的。首先,不要使价格低廉劣质的睫毛膏,很容易造成眼部红肿的情况出现,还有可能导致睫毛脱落,严重的还有可能导致皮肤,严重还是会伤害到眼睛的,如果睫毛膏味道比较刺激,而且刷头很粗糙,这种的也尽量不要使用。

生活中选择睫毛膏一定要慎重,不管什么样牌子睫毛膏,对睫毛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损害。如果非得使用,当然选质量靠得住的牌子,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并且值得信赖的!眼睛是人体非常脆弱的器官之一,它对异物的感觉很灵敏。女孩子每天使用的睫毛膏清洗不彻底,多数会留下细小的颗粒,这对眼睛的伤害是很大的。如果是质量有保证的睫毛膏是不会伤害眼睛的。但是如果用防水的睫毛膏卸妆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不然会使睫毛易脱落的。

其实,睫毛膏会伤害睫毛,也是要看一下具体的情况的。如果睫毛膏已经使用超过3个月了,那么睫毛膏很有可能已经被细菌污染了,这些病菌不仅会伤害我们的睫毛,而且会令我们的眼球感染,记住一点那就是要要科学合理的使用睫毛膏哦。而且每次再你准备打开睫毛膏之前,你需要自己标记好时间或者用手机调好闹钟,到了3个月之后手机收到提示,那一刻你就要爽快的和睫毛膏做一个简单的告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