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七是谁啊

七七是谁啊

七七是微博有名的美妆博主,获得过王思聪的称赞。七七的走红是悄无声息的,直到有朝一日王思聪在微博里面评论七七“好美啊”,才将她带入了大众的视线。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被王思聪称赞的人有多美,导致七七微博粉丝数量暴涨。

不可否认七七长得是挺美的,肤白貌美的高颜值好看到让人嫉妒。但是如果空有美貌七七是不会保存住这么大流量的,七七同时也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她微博里面的东西都是经过自己反复推敲才发出来的。七七不仅在微博上分享她在海外求学的生活,也为粉丝安利各种好看好用的东西。七七说她不缺钱,所以现在做这些事情都是自己喜欢的。每一个物品编辑文案之前她都会尝试,自己觉得好用她才会推荐。而她在晒自己生活的时候也特意避开了那些具有炫富可能性的图片,她想通过互联网传递一些具有正能量的东西。她不想成为网红的,成名的机会很突然,但是她又很感谢这个机会的到来,能让更多人认识她,她也可以影响更多的人。

七七虽然现在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但是她毕业于加拿大的约克大学,海外求学的经历让她更加懂得依靠自己的重要性,七七看来美貌并不会持久,但是才华会持久。这一个出生在四川成都的女孩子现在内心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她希望有朝一日人们记住她记住的是她有趣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