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高光还是先鼻影

先高光还是先鼻影

一般来说是先鼻影再高光,因为鼻影是脸部修饰最为重要的一环,鼻影打得好不好能够影响整个妆容,所以一般都是鼻影画完之后再进行小细节修饰。

鼻影需要用到阴影和高光,两者缺一不可。根据自己的鼻型进行修饰,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用阴影从眉间两侧到鼻梁两则打上阴影,只有鼻子短的人才能够这样操作,如果是鼻子长的人或者鼻子本身很精致的人,这样画只会弄巧成拙,所以画鼻影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鼻子适合什么样的鼻影。

鼻影打了阴影之后也需要上高光,高光可以说是点睛之笔,如果没有高光,会让鼻影有两道明显的线条,只有高光跟阴影的自然晕染,才能够打造出完美无瑕的鼻影。

鼻影上完之后,就可以利用高光对其他部位进行修饰了,根据自己的脸型进行打高光和阴影,可以在眉间和眉峰涂一点点高光,这样能够让妆容更有立体感。上完高光之后就可以定妆了,建议使用定妆喷雾,如果使用定妆粉可能会让鼻影部分发生变化,用定型喷雾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