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丁靴裤子怎么处理

马丁靴裤子怎么处理

马丁靴搭配裤子有很多处理裤子的方法,比如可以把裤管放进靴筒里,可以学习挽裤腿的方法,或者选择适合马丁靴的裤子类型等,这些方法的使用,都可以很好的处理马丁靴与裤子之间的问题。

如果穿马丁靴搭配的是紧身长裤,就可以把裤管放在靴筒里面,能避免裤脚堆在鞋面上,所以,这样的方法会让马丁靴与裤子之间的搭配变得更加清爽利落,而且不显邋遢。但是,这种方法不适合所有裤子,像较硬材质的牛仔裤就不适合把裤管放进靴筒里,因为会把靴筒变得臃肿,出现显腿短的问题。

对于那些不能放进马丁靴筒的裤子,比如直筒裤、宽松工装裤等,就可以采用挽裤腿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挽裤腿的方法有单层反折法、双层反折法、随意卷折法以及三层反折法等,这些方法都能在不影响裤子穿着效果的基础上,完美的与马丁靴搭配在一起,让整体搭配帅气随性而又不会邋遢。

另外,还可以选择适合搭配马丁靴的裤子样式,比如直筒九分裤,因为九分裤的长度能避免靴筒和裤子堆叠在一起,也不会使马丁靴的靴筒在视觉上有截短小腿的效果,这样能修饰腿部线条,拉长腿部比例,解决显短腿的问题,从而提升马丁靴搭配裤子的时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