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生三世枕上书小阿兰若第几集出现的

三生三世枕上书小阿兰若第几集出现的

在第三十五集出现。《三生三世枕上书》是一部是由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的唯美炽爱仙恋剧。该剧是根据唐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凤九与太晨宫尊神东华之间情缘纠葛的故事。阿兰若是枕上书中的一个关键人物,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她却在东华与凤九之间的关系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阿兰若自幼不受父母喜欢,自小便经历了种种坎坷,但她天性从容豁达。阿兰若从小被养在蛇堆里一直出不来,直到18岁的时候才被苏陌叶相救,阿兰若变成了自由身,但她依旧是不被父母喜欢的小公主。其实阿兰若是凤九的影子所化,后来凤九堕入梵音,魂魄进入阿兰若的身体。

在枕上书第35集,小阿兰若出现了。小阿兰若就像是缩小版的迪丽热巴,长相非常可爱,又有异域风情。观众都直呼小阿兰若真的是个精灵小公主。可以说导演在选角上非常用心,特别找了一个与迪丽热巴很相似的小演员来演绎这个角色。据了解,小阿兰若的扮演者叫做思嘉,她确实是一个混血儿。

思嘉的长相非常符合原著对小阿兰若描写。很多网友认为她与迪丽热巴一样都是新疆人,其实思嘉是混血洋娃娃。她的妈妈是中国人,爸爸则是荷兰人,因此她才有白皙的皮肤,深邃的眼睛,精致的如洋娃娃般的鼻子与嘴唇。现实生活中的思嘉比剧中更加漂亮可爱,拥有天使般的颜值。不得不佩服导演组的选角能力,思嘉非常符合小阿兰若的形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