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补水霜和bb霜使用顺序是什么

补水霜和bb霜使用顺序是什么

先使用补水霜,然后再使用bb霜。补水霜对于皮肤有着不错的滋养效果,在使用bb霜和补水霜时要先使用补水霜,虽然bb霜里面也含有一定的水分,但补水效果还是不如补水霜,如果皮肤严重缺水就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干裂的现象,上妆就会不服帖,所以先使用补水霜补水后使用bb霜上妆。

一般补水霜使用的时间应该是在每天早上清洁完面部之后,然后挤一定的补水霜,轻轻的按摩在皮肤之上,大概保持10分钟,到15分钟之后再使用皮皮说,这样皮肤已经完全的吸收水分,使用bb霜之后不会出现掉粉的问题。

平时使用bb霜里面都含有一定的粉质,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一旦皮肤严重了出现缺水的现象,没有及时的补充水分,使用bb霜之后的效果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涂抹bb霜的时候可以借助海绵蛋,涂抹之后的效果也相对更加均匀一些。

bb霜在涂抹之后要注意不能涂抹的太厚,如果涂抹的过于厚重,整体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先要达到更完美的效果,再使用皮皮霜之后,也可以以涂抹一定的腮红达到非常不错的立体效果。bb霜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选择补水类型的品牌,而且要注意不能选择一些残次的商品。否则一旦对于皮肤造成刺激感,很容易导致皮肤红肿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