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日生人物关系介绍

七日生人物关系介绍

《七日生》中,李晓宇和文文曾是情侣关系,后来分手,邱永邦和李晓宇是兄弟,但因一些误会让两人成为敌人,简妮和李晓宇原本是路人,随之发展成情侣,小美和邱永邦是父女关系,洪银河和简妮是父女关系,苏莉和简妮是姨妈与外甥女关系,布莱德是简妮的追求者。

李晓宇是该剧中的男主,他本有一个平静的生活,只是他的女友文文有着模特梦想,因此两人分道扬镳,之后李晓宇遇到了简妮,两人一同经历了许多事情,甚至生死,因此两人互相产生好感,成为情侣。

简妮生性高冷,她是因为受到母亲的影响,一直对父亲洪银河抱有怨恨,虽然简妮总是想方设法搞垮自己的亲生父亲,但洪银河始终都会为简妮着想,所以简妮放下心中的仇恨,父女两人和解。

邱永邦虽然是霍雷兹帮的人,但他并没有做过坏事,邱永邦算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他的妻子因受到刺激导致精神失常,他女儿的至今生死未卜,邱永邦想调查清楚霍雷兹帮的幕后黑手,然而在这过程中,他逐渐迷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