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恋了那么多年齐小松和熊伊凡什么关系

初恋了那么多年齐小松和熊伊凡什么关系

《初恋了那么多年》齐小松和熊伊凡是同学关系。在剧中熊伊凡是齐小松从小到大的暗恋对象,但是内心胆小的齐小松不敢对熊伊凡表明自己的心意,所以为了引起熊伊凡的注意,齐小松想尽了一切办法,甚至不惜扮丑吸引熊伊凡。可是却不料自己心中的女神已经有了喜欢的对象,为了不影响女神的生活最终选择以同学的身份陪伴在她身边。

熊伊凡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和自己心仪的男孩从小一起长大,喜欢的人永远都是学校中的风云人物。熊伊凡只能默默的暗恋着他,不敢向心中的男神表明心迹。熊伊凡在好友的帮助之下决定用搞怪的方式引起男神的注意,这个时候的熊伊凡并不知道她的男神已经对她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在熊伊凡和男神靠的越来越近的时候,男神突然开始反撩,让熊伊凡欲罢不能,每天都沉迷于男神给予的幸福当中。熊伊凡并不知道齐小松对自己的感情,每天都会对齐小松说自己和男神的事情。齐小松的心里虽然难过,但只要女神开心自己就很高兴了。

齐小松就这样一直陪伴在熊伊凡的身边,两人虽然没有成为情侣,但是却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两个人一直以来都互相帮助勉励对方,是最好的同学。